close
2007/2/23
今天是在約旦的最後一天, 很悠閒的度過一整天
早上去阿姨的美容院染髮, 下午去安曼市中心逛逛, 晚上則是吃姨丈的拿手菜"upside down"
晚上是凌晨1點的飛機, 感動的是姨丈一家全部出動載我們到機場
在加油站時碰到了一名貝都因女子
他過來跟姨丈講了幾句話, 看身旁的阿姨跟表弟突然大笑起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打扮普通長相甜美的女子剛才跟姨丈要錢說要給小孩買東西吃
姨丈給他的回答是''我現在要加油, 不如你給我油錢吧''
這就是我姨丈, 講笑話都可以面無表情~
但要解釋一下我姨丈不是冷血, 而是這些貝都因人其實政府對他們都有很好的補助
但這也造就了他們不愛工作較重享樂的性格
姨丈高招的回絕了他的乞討~那貝都因女子在訝異得到這個回答後也跟身旁的女子大笑一同離開
 
這就是我在約旦所度過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一點兒也不像觀光客, 反而很在地的生活著
~The End~
P1020795.JPG  
103_3585.jpg 
103_3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loves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